close

昨天我在到處逛網站時,看到了一張世界地圖,我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畫這張圖的人是天才,雖然這張圖你說特別也沒有很特別,不過我相信畫這張圖的人一定很有幽默感,至少老娘看到這張圖的第一眼時就笑了出來。我不知道這張圖的原作是誰,所以也沒辦法詢問是否可以轉貼,不過如果有人知道是誰的話,我在把名字補上去。



 


 


有些地圖說的東西,我也找出了相關連結,大家可以看看。(基本上這一篇根本是混文,圖片影片比文字多。)

1.嘟嘟嚕督大大大













2. Vitas










 


3.火槍兵

有玩世紀帝國遊戲的人就會知道,土耳其人(鄂圖曼人)的火槍兵是很好用的! (完全電玩中毒........)


4.Don't Cry For Me










5.斷背山














6.台灣之光王建民













 


 


 



等我全部搞完這些影片以後,我才發現這根本不是混文嘛!因為我居然花了比平常還要多兩倍的時間排版找影片,自從爛痞客更新以後,整個編排系統爛到有夠誇張,害得原版要弄VIP的,現在又打退堂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w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