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網路上看著朋友們流傳的照片,有趣的很多,不可思議的也很多,從以前到現在,就看過很多人騎著機車帶狗狗出去遛達的照片。所以今天我決定把過去看過的一些照片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看,因為不確定誰是照片的主人,所以沒法度詢問,如果有屬於你的照片,不願意讓我分享在這個網誌的話,請跟我說,我會馬上拿掉~ok!現在就來欣賞一下這些狗狗的「英姿」。


首先先PO一個基本款的來看看

image001.jpg


OK~接下來是「新竹光明一路台中五權西路」的PK賽


新竹光明一路


image007.jpg

image010.jpg

image011.jpg


台中五權西路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其實兩邊我覺得不分勝負呢~~一邊是狗狗強!一邊是狗狗主人強(虧她想得到用揹的)

 

 

 

接下來再看看幾個Special版的


短腿版~

image002.jpg


車子不能買大台一點嗎?

image003.jpg

阿伯與狗的跨坐版~這個是有上過新聞的喔!


image004.jpg

最後~







最厲害的來了






真的想不通怎麼坐上去的......









真的太強了~~~~~


image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w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