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迷上了Evgeni Plushenko,我就跟味噌提過,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有衝動去學俄文了,為什麼不是去學花式滑冰?!以我的運動神經來講,還是算了吧!!這場show是在2004年的表演,這是回饋他的粉絲所舉辦的,歌星有演唱會,那滑冰選手~當然就是表演秀啦!!因為這些片段我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我實在不想每次想看的時候又得重新找,所以乾脆發這一帖把他們通通集中起來。下面有些片段,我在上一篇就有貼過,不過是不同場的表演,有些表演就會有些差異!不介意的人可以再欣賞一次嚕!!ps:原來多多早就知道這位選手,感覺像找到同好一樣(大心),為了報答妳,在我寫膩其他人前,暫時不寫多多文喔!!


1.Sex Bomb + 開場  我覺得這個表演曲根本是他的招牌了,在很多表演場合都有這首曲目!!

2.Moonlight Sonata


3. Town Which Doesn't Exit


4. Asisay  這個曲目其實是在上一帖中我就發過,只是當時我不知道他的正式曲目,所以就簡單的打了man and woman,不過這段影片可以更清楚看到他在表演女人部分時的逗趣表情。


5.Adagio


6.Carmen  卡門是他所有表演曲目的中,我比較喜好的表演之一,不過現在最喜歡的是Soldiers和Godfather,那兩個曲目都是在05和06年以後才發表的。


7. Four Musketeers  我覺得在這種表演秀演馬的人很可憐,而且四個表演者中,怎麼會冒出一個小鬼,在做spin的時候居然比其他人早轉完就算了,居然還跌倒,感覺好像是臨時被抓來充數的!!


原諒我的私心發了這一帖,我已經很努力在克制自己了,不然我持續發這個主題帖下去,這個部落格搞不好就會變成普羅申科的台灣區後援會了!!最後還是忍不住放上他08年最新的表演曲目Sirtaki,真是的,前面的曲目很優雅啊,怎麼到最後感覺又不正經了。

PS:比較之前04年的影片,我發現他變胖了呢!隱隱約約感覺可以看到他的小腹,讓我明顯覺得他胖的原因是腰身變粗了,是衣服給我的錯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w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