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噌小紫的要求,今天繼續寫有關我阿爸的「光榮」事蹟,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一個快六十歲老頭的故事有啥好看的,但老娘我今天也還沒想到要寫啥,就寫這個好了!因為我阿爸的衰尾事蹟實在太多,有些我一時也想不起來!以後想到在慢慢補上好了。

去年十一月的時候,我跟阿爸還有阿母一起去
拉斯維加斯玩,除了看了「O」秀以外,當然也會去小賭一番!請依照正常的邏輯想一下也知道,你怎麼可能妄想一個衰人會贏大獎呢?!所以我跟我阿母只奢求他不要輸太多就好了。問題是我家阿爸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死鴨子嘴硬超愛面子到了極點,雖然他不承認自己很愛面子,可是明明就是!關於我阿爸的虛榮心我稍後會講。到了賭城,當然就會去玩Slot Machine,也就是吃角子老虎啦!我阿爸大概怕被我阿母碎碎唸,原本走在我阿母身後,一踏進賭場人一下子就不見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阿母小玩了一下,發現她還是比較愛中華國粹「麻將」,所以就開始四處走動搜尋我家阿爸!雖然賭場很大,但其實還是有範圍可以搜尋的啦!因為我家阿爸不可能進去那種豪賭區,一是他沒那個本錢被人扒皮二是他也沒有當職業賭徒的天份。可是我家阿爸好像感應到我阿母在搜尋他,還真的很會躲,阿母繞了幾圈找不到,又跑回來找我要我去幫忙找,老娘只好離開那台讓我贏了不少的水果機(我沒拉到頭彩,是因為我阿母把我拉走了),後來總算在一個不顯眼又偏僻的小角落看到我阿爸,走過去一看果然是輸阿,因為剛好看到阿爸正在掏錢要放進去機器(毫不意外的)。阿母看到免不了就碎碎唸,阿爸就拼命要趕我們走,後來聽到我有小贏一筆,居然要他女兒我贊助他一下!我只好忍痛把我賺到的私房錢分了一百美金給我阿爸了!(結論是:那$100最後還是還給賭場了)

隔天,本小姐還在賴床時,就聽到我家阿母狂笑,想也知道一定是我家阿爸又幹了啥事,我阿母才會笑得花枝亂顫。爬起來以後,才看到我家阿爸整張臉紅的跟關公一樣,我嚇得以為他是過敏還怎麼了,後來我阿母一邊笑一邊跟我說,我阿爸早上起床的時候,就刷牙洗臉。因為拉斯維加斯氣候超乾的,我阿爸就想說要拿旅館給的保溼乳液擦一下臉,我阿爸就拿了一瓶上面寫著moisture XXX的拿來擦到臉上。(這邊我要先說一下,我家阿爸英文一點都不破,我覺得他的英文應該比我還好才是!他會犯這種錯,真的不是普通的
脫線。)我走去浴室叫我阿爸給我看他擦了哪一瓶,我看了差點昏倒,我就問他說,你擦了難道沒有覺得很嗎?我阿爸是這樣跟我敘述的:「我就拿起來擦啊,剛開始沒感覺,覺得臉部有點小小刺痛,我就沒管他又跑回去床上躺,可是兩個小時後,實在忍不住痛的受不了,才又爬起來洗掉,洗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泡泡,之後我的臉就變這樣啦!」我聽完的時候,我臉當場有像小丸子的三條斜線下來,我家阿爸看到moisture這個字 就沒看後面,就把那罐東西擦在臉上,他拿到的那罐是moisture shampoo,他還跟我辯說,他以為只有乳液有保溼的,哪裡知道有洗髮精也有保溼的!結果他就將洗髮精這種強鹼的清潔劑停留在臉上兩小時,難怪整個臉紅腫的像關公一樣,你要挑戰你的忍受力也不用這麼自虐吧。由我家阿爸經歷,讓我們得到一個教訓,各位朋友,英文再怎麼爛,也要把moisture shampoo (洗髮精)和 moisture lotion (乳液)分清楚!如果有人哪天拿乳液去洗頭,洗不出泡泡還怪旅館洗髮精不好的,表示他一定沒看過我寫的這篇文

原本下半段要繼續打關於我阿爸虛榮心,但是老娘打到手酸,而且肚子餓的不了,所以下回再繼續寫關於我阿爸的虛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w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