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網路上偶然的看到一段影片,這段影片是一個滑冰選手的表演,看完他的表演真的讓我笑的肚子好痛!於是我開始上網查這個人的資料,才發現這個人大有來頭,居然是世界冠軍呢!!還有一堆嚇死人的紀錄,緊接著我這幾天就很瘋狂的在網路上找他的影片看,他的表演總是會有一些讓人出乎意料的地方,我個人是超愛他的幽默感的。


先給大家簡單的簡介一下這位讓我崇拜的要死的溜冰選手,他的名字是Evgeni Plushenko,1982年生,俄羅斯人,是俄羅斯花式溜冰運動員,他締造了七次全國冠軍、五次歐洲冠軍、三次世界冠軍2006年冬季奧運會金牌獲得者和四次GrandPrix決賽金牌獲得者。他的成就更是驚人,Plushenko是世界上少有的幾位可以完成貝爾曼旋轉的男運動員之一,也是歷史上第一位完成後外點冰四周跳接後外點冰三周跳再接兩周跳(4-3-2)組合,後外點冰四周跳接後外點冰三周跳再接三周跳(4-3-3)組合和後外點冰三周跳接後外點冰三周跳接三周跳再接兩周跳(3-3-3-2)組合的運動員。,Plushenko也是一个少數花式滑冰運動員實際上表演了四次圈和四次lutzes,在他16歲時, Plushenko是第一個拿到完美的比分6.0最年輕的男性溜冰者。他的驚人記錄和事蹟,其實在英文版的維基百科都可以查到,想看的人可以自己去看。

必須先講在前,第一個給大家看的影片,你真的很難想像他是世界冠軍,因為真的太搞笑了。味噌小妹妹,這個影片你就不用看了,因為我給你看過了。


1.Sex Bomb 就是這段影片讓我開始注意到他,畢竟我印象中的溜冰表演幾乎都是用古典樂,他選擇了用Tom Johns的Sex Bomb當背景樂,還在正式的表演賽中搞出這種花招,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傻眼。PS:他真的不是肌肉猛男,他身上穿的是肌肉衣。


 


2. Only You  在我看了那麼多他的影片以後,我發現他真的有他獨特的幽默感,他的臉部表情總是會配合他的表演,和我過去看的溜冰表演選手嚴肅的表情落差很大@@




3.Baby Plush+Sex Bumb  這是他在一個俄羅斯節目上的表演,我個人覺得他真的可以為了表演而不計形象,一個站在溜冰界頂峰的人居然可以為了表演拌丑角。



4.Man and Woman 他的表演總是會充滿驚奇,我當初看到表演名為Man and Woman時,我純粹只想到可能曲目是這個名字,我完全沒想到他會在溜冰服上動手腳。


5.這是2007年他在俄羅斯國家大賽的表演,他沒有參賽,只是純粹表演!!!我很喜歡這個表演,感覺看到他的另一面,整個FU跟之前的都不太一樣。

看完這五段影片,如果有人還是搞不清楚他到底厲害在那裡,可以看看下面這段影片,有中文的講解他的技術表現性。 ^____^


ps:在補充一個剛剛發現的sex bomb的另一版本,我覺得這個版本很好笑!!


科科科~我就不多打了!!我要繼續去找他的表演影片看嚕!!歐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w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