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556742  simply-irresistible 


書名:難以抗拒 Simply Irresistible

作者:吉兒雪佛絲 Jill Shalvis

出版:果樹 RA 188

文案:

曼娣的人生需要來一場徹底的逆轉勝!一夕之間丟棄男友(這是她的 決定),又丟掉工作(這可不是她的決定),但曼娣並未靠著狂吃洋芋片來發洩滿腔愁緒,而是毅然離開洛杉磯,北上前往華盛頓州北部的「幸運港」,繼承一生漂 泊不定的母親留下來的民宿。一切要從頭開始談何容易?儘管曼娣對美好的前景懷抱著希望,但她要如何才能說服同母異父的姊妹與她同心協力、一起打拚?因為破 爛無比的民宿同樣需要大翻修,才能改頭換面、轉虧為盈。偏偏曼娣雇來的承包商顧傑克,是個高大、黝黑、性感無比的大帥哥,牛仔褲與皮夾克彷彿正是為他量身 裁製,他的笑眼與雙唇簡直等於災難,害她立刻將放棄男人的誓言遺忘到海角天邊。但最困難的是自己這一關,她必須克服往日的不堪與傷痛,才能在幸運港真正地 安居下來,建立一個溫暖的家──「妳要有多快樂,就看妳的決心有多大。」母親留下來的錦囊妙計,幫得上曼娣的忙嗎?且讓吉兒‧雪佛絲幽默歡樂的故事陪你清 涼地度過炎炎夏日,徜徉在愛情的歡愉中。


Amazon評價:★★★★

小倩個人評價:★★★

 bookstwc  

書評:

不知道是不是流行的趨勢,最近國外的羅曼史開始走小鎮港口風,除了這套 Lucky Harbor系列以外,莉莎姨也不約而同的用 Friday Harbor來當新書的系列名。這一本「難以抗拒」是幸運港系列的第一集,整個故事背景都發生在一個補蝦小漁港,人口數不多,不多的意思就是八卦流言傳的很快的那種地方,誰家阿貓生了一隻小狗,不用一天就全鎮的人都知道了,是個根本藏不著秘密的小地方,也因為如此,整個故事充滿了美式風格的家庭幽默感,很多情節看似平淡,但是簡單的對話就是會讓你會心一笑,不過這本書也繼承了所有系列書第一本該有的缺點,就是要交代的事情太多,導致故事前半段有點陳悶,畢竟作者把故事場景拉到小漁港,就是要讓整個主角的生活背景單純化,雖然我只給了這本書三顆星的評價,但是我還是很期待系列的第二本,女主角姐姐的故事。

--以下可能有雷--

 

這次故事的女主角曼娣是三姊妹中的老二,也是三姊妹中個性比較怯弱的一個,三人已過世的母親用三個簡單明瞭的代號來膩稱這三個同母義父姊妹:鋼木蘭、小老鼠、野丫頭,這本書講的就是小老鼠的故事,小老鼠的個性就是膽怯,遇到事情就想要龜縮,在歷經感情、工作上的重大挫折以後,曼娣決心要改變自己,因此一個人努力的向另外兩姊妹爭取時間,想要保留母親留給他們唯一的遺產--一間破到不能再破的旅館,也想要重新找到自己的歸屬,並且和另外兩個幾乎像陌生人般的姊妹重新建立姊妹感情。而在那麼多問題發生的當下,曼娣也遇上了一個理想男人--顧傑克,傑克是如此的完美,但是背後也隱藏了許多的祕密,曼娣在情傷未癒,加上重重困難擺在眼前,她最不需要的就是和一個男人有一段關係,只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兩人之間的化學效應讓她無法忽略他們之間真的有什麼的存在感,整個故事其實沒有太大的高潮起伏,就是不斷的用一堆小事件去構成,就如同我說的,這是一個小漁港,如果像別的書一樣,發生一堆殺人放火類的事件,那這個小鎮就一點都不平淡了,這也違背了作者想要強調出幸運港和諧的氛圍。

如果說這本書有什麼大缺點,應該是故事中的姊妹情太搶戲了,而男主角太完美了,不過也大概是因為三姊妹聚焦的比較多,男主角的敘述中沒有什麼重大的缺點,反而讓我很難對他有很多的遐想或是想到什麼人物可以套用在傑克身上,而主角的姐姐驚人的祕密,對我有更大的吸引力,從文中的蛛絲馬跡,雖然作者沒有交代清楚,但我還是覺得和傑克的死黨費特有關,搞不好他就是那個該死的負心漢,雖然我很想要等果樹出第二集姊姊的故事中文版,但以現在一月一書的速度,我覺得我直接去看原文書比較快。

bookstw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w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